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【哇钢锯岭访谈太甜了】斑比字幕组做了菲菲cut部分的汉化,小鹿的天赋就是能把一切话题都往深度里去聊,哇,每次看他钢锯岭的访谈我都感觉灵魂被洗刷了一遍,特别喜欢他说的这一段:

 

“……And all the other young guys,not enough can be said about the love and the bond between battalion led by Vince,and Luke and ultimately Mel.”

 

(大概意思是)还有所有其他的年轻人,经由Vince,Luke,以及最终通过Mel之手呈现出来的军营中战士之间的爱与羁绊是无法言尽的。

 

哇羁绊呐!爱呀!加菲~~~转圈圈~~~

 

小鹿的词汇特别丰富饱满,哇真的太赞了

 

但是身为一个抬鱼粉和钢锯岭粉,只看小鹿的部分喂不饱我呀,我就啃起了全视频的生肉,就被卢克小哥萌翻了哈哈哈。Gif稍微截取了一些小鹿跟卢克的坐姿对比大家感受一下,优雅跟粗犷的代名词简直...加菲在尽最大限度可能伸长他的鹿腿,要么交叉要么直躺展现仪态(只有图5抓到他累了岔开了腿~嘿嘿,话筒位置真性感),卢克就.......似乎只要是在镜头里的时候,永远都让身体的某部分正冲着台下的记者们....|||(喂)

 

他俩真的很少同框,钢锯岭的访谈宣传也常常是分开的,加菲要么是跟导演Mel一起宣传,要么是跟Vince叔宣传,总之除了这次以外好像同框只有三次以内,不过这次的同框非常非常甜,Gif基本上是他们彼此说话的时候对方的反应,图2小鹿说high了转圈圈的时候luke就踮脚笑(图3),而记者终于问到Luke个人问题,关于如何取得这个角色的故事时,luke是这样说的:

 

"It's the first script I read last year.(之后一句没听清)

 

And I put the script down and called my agent and said I'll play a tree in this moive,anything if I could just be a tiny part of the film I would be very very satisfied."(只能记个大概...语法不太好||)

 

这是我去年读的第一个剧本。

 

我放下这个本子然后拿起电话打给我的经纪人,说"就算让我在这电影里演颗树我都愿意!再微不足道的角色,我都会非常高兴。"

 

我真的hhp都快被戳破了,加菲在他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笑的都快昏过去了,事实上卢克说话的时候加菲给的回应还真的是蛮多的,加菲习惯性看着说话的人,所以卢克说话也不例外,然而可怜的迷弟卢克同学似乎并不太敢跟加菲目光对视,只有在这时候这个澳大利亚汉子才显得特别特别腼腆,这才叫迷弟的自我修养啊哈哈哈哈,这又让我想到了金球奖那个不肯松开的手,简直可以笑一万年。

 

抛开这两位的互动,加菲跟Vince叔互动也非常有爱,加菲形容Vince有着迷人的独特的存在感,V叔靠近他时加菲就觉得在被人挠痒痒肉hhh,然后说完笑得起来转圈圈(图2),而V叔则回答说我可以随时挠你呀~

 

真是个特别有意思的访谈,不希望喜欢加菲和钢锯岭的小伙伴错过,如果有时间,过段日子我看情况把完整熟肉翻出来,毕竟圈子小,需要自食其力什么的TvT....

 

真的太甜了!

 


 

哦对了,如果这个不太能打加菲的标,麻烦留言告诉我下呀,当即撤,不影响大家。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1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