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纽约时间26日晚上就刚刚, @aj2327 太太一行人看完AiA出来见到了加菲。从昨晚开始就等消息百爪挠心夜不能寐的我被告知画作成功送达,菲菲超级认真的看了很久(赚到了赚到了)然后一边夸一边把画给助理收好(大的送他,小的AJ太太签名自留)~~AJ还超甜的跟菲菲港说我会“SEE U IN UK”

请允许我螺旋跳跃巨鲸旋转花式7200°爆炸语无伦次呆滞几小时

我我我我我

我我我

...


AJ你上辈子是天使做的吗!

呃不对...

变的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Doris发给我了加菲看画的视频

2分43秒好像一辈子那么长

听到加菲说:wow ... so beautiful

人生完满

朋友们我们天国见吧

评论(25)
热度(203)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