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本次节目是钢锯岭宣传期间Luke,Vince以及导演Mel的做客访谈。

三人聊了很多钢锯岭拍摄的细节,其中Mel提到群演里有位阿富汗战役断腿的真实士兵(这个在蓝光花絮里也有提及),Luke他们一众cast接受了澳大利亚本地特种部队的锻炼,以及Luke和Mel对加菲表演赞不等等。 

4:00 Mel聊加菲,提到加菲疑似读剧本流下了眼泪,script第54页有咸咸的泪痕。说加菲恰巧是那个时间那个地点接触到剧本的人 

14:15luke聊到电影拍摄中难忘的场景,都是跟加菲在一起拍摄的,不是bullying他的那一幕就是战沟聊天2333(是真爱了) 

22分25秒主持人问观众说在座的觉得谁最性感(大概这个意思),vince跟mel抢着回答说是Luke(不是问观众吗喂)然后秒指向Luke哈哈,luke就笑笑,vince说有这家伙在姑娘们都目不转睛,太扎眼了。哈哈哈哈

26分50秒观众问题部分,Luke形容加菲说加菲非常非常了不起,并且大家对他非常敬重,每天结束拍摄时大家都会跑过去跟他握手and say thankyou(应该没听错吧)。这个问题是观众问Mel关于指导演员表演,Mel谦虚的说这些家伙都太厉害了尤其是加菲跟雨果,根本用不着指导,只能提一些细小的要求如何如何,Luke接着这个问题在回答(好像是这样- -)

你卢三句话不离加菲,这糖我齁嗓子。真可惜加菲没来,否则就可以看鹿笑了。

听力有限,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

评论(8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