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2016.12.03 (L.Atime) London Hotel会议厅Skype Hacksaw Ridge主创专场访谈

难得加菲跟Luke连坐在一起含情脉脉的图,应某位路人小伙伴的邀根据一丢丢线索去搜了一下午资源。

唉,可惜搜资源的时候顺手看到了很多内幕消息,视频是肯定没有了,搜到的图还是非常多的。

说几点:

据现场围观的工作人员说,加菲美丽异常。(工作人员是个中国直男)

工作人员口述加菲说拍战争片还蛮辛苦的,但是他过得很开心,因为有Luke(!)和Vince在,他好像爱上了片场的每一个人(!!),也爱上了Desmond。观众看完电影一定也会爱上Desmond,爱上Smitty(!!!)

工作人员还说,Live的时候有人称呼加菲说他是“小鲜肉”,Luke听后大笑,还用手戳了戳加菲的脸还是哪儿,现场非常甜蜜。


这些可都是钢铁直男口述的。


图是我裁过的,还有很多张不想po了比较累,就馋馋你们,嘻嘻。

[因为本人此贴CP倾向严重,就不打演员tag了。]


我TM又仔细看了看这套图,妈呀,从里到外的情侣色服装,可以可以,是在下输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