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[07/07/18]意外的收获们

拖着Tomomi的手意外走进OXFAM books shop,看到classic栏好多版本不错的书,想寻本The Cherry Orchard。

柜台小哥超nice的帮忙找了半天,结果发现没有,非常遗憾的解释说明明记得还有本…我表示不在意,帮忙找就非常感激了。他注意到我正在看Othello,于是让我等等……然后走上二楼拿了本古旧的Works of William Shakespeare Vol.4给我,小心翼翼问了价格后发现只要2.99胖,瞬间炸成烟花……

然后强迫症的我发现找不到publisher……





还好Tomomi拖着我赶紧走了(之前已经在FOPP买了六本小说),不然估计会错过回城的火车,结果还是被我一个不小心拽了本E.M.Forster的A Passage To India

人家想收这本好久了嘛 :P

返程途中推荐Tomomi去吃了块GREGGS家(没办法受到了荷兰弟的洗脑推荐)的黄油鸡bake,她被价格吓了一跳,日本小姑娘吃到喜欢的食物笑起来真甜哈哈哈。

收银小哥一直在安慰和帮助店里的一位行动不便的old lady,虽然是个有很酷纹身的大帅哥,但内心是那样tender & gentle,格拉真是个好棒的城市,希望有机会可以在这里长住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