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在伦敦的第二周,总觉得不去趟加菲的母校对不起自己的粉丝徽章,于是顶着喉痛和低烧,披上盔甲从HYDE PARK坐到了SWISS COTTAG,下了地铁就是小加菲的母校Royal Central(地铁还经过了老福家baker street,离这里就两站地)
大门有分student & staff entrance和visitor entrance,俩都进不去,只好在门里玩泥巴…不知道过了多久,看到个亚洲长相的妹子要拐去大门口,于是非常不要脸,呸,小心翼翼地上前搭讪,问对方是否是此校学生,可不可以带我进去看看,姑娘看我面man目lian慈heng祥rou不像坏人,于是非常nice地欣然同意,顺便问我是哪里人,日本的还是中国的,伦敦上学的吗,我回答说是中国滴,在苏格兰上学,来伦敦玩段日子,姑娘说好巧啊,她也是中国人。
顺利在reception拿到了guest card(瞧我脸大的),接待处小哥说如果没人领着按规矩是不能放人进去的。只好再次发动星星眼,姑娘耸耸肩说:那我带你进去逛逛吧^_^(yes!)
于是我们就把小加菲的母校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逛了一遍,能开的门能进的room本着不放过一个角落的原则进行一波大扫荡。伦敦地皮贵,RC几幢楼的空间拥挤崎岖,但墙上挂的满满都是骄傲的海报照片,有些地方不能入内(比如校长室),有些地方不能拍照,但对于这次tour我已经非常心满意足,姑娘说,伦敦这边的表演学校里我们可是数一数二(加菲样骄傲face)。

末了熟了后被姑娘评价说:你胆儿真是大…路上拽个人就敢进RC。
我说哈哈是啊我是为搭讪而生。
她说你要真想堵男神应该去雀斑母校啊。那里一堵一个准儿。
我才不要,人家粉的很专一的说~🙄️
反正我自己信了

评论(17)
热度(52)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