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α

剑三产出小号:lilarc222

一百二十万分的还原啊!!!这就是我心中的小蜘蛛啊!!!可惜没有第三部了QuQ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忍不住把FB头贴换上了这个…停不下的痴汉

甜笑的小虫宠溺脸太甜太可爱了!

这脸跟加菲的相似度高达120%,画师到底有没有看照片画啊…太太太好看了我的总裁

 糟糕了~~我一舔就停不下來!!!!  

 不想看我发神经就点X吧,我要开始痴汉小蜘蛛了...... 


送上古早漫画的对比图加菲的外貌跟身材比例真的很2次元啊WW

一整个超不真实的像漫画走出来的一样XD

而且浓眉大眼长睫毛的造型XD还用"斑比大眼"来形容小蜘蛛WWW

古早漫画的画风也是...简直不能更像了W我爱画师!!!!

还有那头上梳微卷发 看漫画版就一直在舔加菲的感觉啊(诶


總裁小蜘蛛根本跟加菲一模一樣啊WWW

身高外型都一模一樣~鼻头还有点方方的

連性格都如出一轍~一個是小時候一個是長大!!不要說帶入了~

根本是漫畫跳出來的人 全宇宙最愛的小蜘蛛就是總裁/加菲了~

贴不完,好多好看到不行的照片,刷推超兴奋。

前几天不知道在办什么活动XD

各种贴没穿衣服的小蜘蛛XDD舔肌肉~舔小腰翘臀~帅美颜

天啊我每次看漫画就要发一次神经WW

真的太太太美味了


评论(3)
热度(398)

© Lilα | Powered by LOFTER